close


參考了許多網路上做皂的前輩,都有提到異位性皮膚皂,懷著一顆好奇的心
,也想來試試~~

呵呵~~完成了,我卻做了一件蠢事,手邊剛好有泡油剩下的乾燥花,一時興
起灑了一些上去 ,等到從保溫箱拿出時,發現花都變色了...真是破壞美感!
不過聞起來有淡淡地甜橙味,還不錯哦~~

椰子油 24.00%
棕櫚油 20.00%
椿油 20.00%
白油 6.00%
榛果油 20.00%
芥花油 10.00%
EO:佛手柑/甜橙
熟成日:2006/11/28

自用心得:
昨天忽然想起..最近皮膚較易過敏,何不拿躺了快半年的異位性皮膚皂來用用,目前我覺得皂躺半年來用的感覺真的很不錯,都蠻滋潤的,泡沬適中。洗之後果然跟我想的一樣,不過覺得較不可思議的是,洗完這塊皂皮膚是滑的,不會感覺洗不乾淨,但皮膚摸起來卻很光滑,像有點抹油一般的滑潤呢!感覺粉特別,蠻適合我的乾性肌膚。

實在忍不住~~再上來讚美一番,因為早上摸了我們家妹妹的小腿,以前她的小腿是那種一顆一顆的粗粒,摸起來很刮手,今天摸了,竟然平滑多了。雖然仍有些小顆粒,但..才一星期而已,效果很神速呢!真是愈來愈迷手工皂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