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上次做了款甜酪潔顏皂風評不錯,洗完臉之後皮膚很清爽卻又不失滋潤,泡沬也很綿密,之後再做一  鍋,卻因為檔案裡的榛果油皂化價是錯的,害我白白損失一鍋皂...  心疼....

       這次配方沒變,但添加了些粉紅礦泥,要來入我眾多可愛的矽膠模囉~~
       (這款心脫的好成功,我超愛的~~)

       本來想..會有顆粒的感覺,沒想到完全融解,非但沒有顆立的感覺,皂皂也變成深粉紅色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...相片看起來很像肉色的哦~~

          只能說我的照相技術實在是..............不怎樣~~同一款怎麼拍出來顏色差這麼多呢..

      由於我沒有另做型錄,所以現在儘量將手頭上的作品po上來囉~~方便大家欣賞..


榛果油:含有各種礦物質及維他命A、B和E,滲透表皮層且不會在皮膚表面留下油污。榛果油是評價非常高的媒介油,它有軟化滋潤的作用,有助皮膚的再生,有效防止老化,可做出使用感極佳的洗臉皂,優異持久的保濕力。

杏桃核果油:保濕效果強有軟化皮膚的功能,能製造小小但持久的泡沫。

月見草油:也稱做晚纓草,價格非常昂貴,富含近90%的多元不飽和亞麻油酸及次亞麻仁酸,又被稱為維他命F,是構成細胞膜的基本單位,因此對肌膚細胞有保護及重建的功效,能滲透至細胞間,強化細胞的緊密度,非常適合成熟性的肌膚。另外此油尚有抗炎、抗濕疹,皮膚病的特性,對過敏性皮膚炎及乾性肌膚亦適合。

玫瑰精油:適用於所有膚質,尤其益於成熟、乾燥、硬化或敏感的皮膚,其緊實、紓緩的特性對發炎現象很有幫助,且能收縮微血管,是治療小靜脈破裂的神奇之寶。

茉莉精油:有使人極度放鬆的特性,以放鬆僵硬四肢的功效卓著。

胡蘿蔔籽精油:對皮膚能強化紅血球,改善膚色,使其有彈性更緊實,更使皮膚變得年輕有活力及淡化老人斑,是早衰皮膚的救星。預防皺紋之生成,促進表皮細胞再生,也能促進傷口結疤。亦可改善白斑及發炎的傷口粗硬乾燥的皮膚和雞眼。

椰子油   22%
棕櫚油 (紅染) 12%
甜杏仁油 23%
月見草油  4%
白油   6%
榛果油         22%
杏桃核果油 11%

EO:茉莉/玫瑰/ 胡蘿蔔籽,添加物:法國粉紅礦泥

手皂日:2006/11/1

呵呵~~使用這幾種特殊油,再加上我最愛的幾款精油,會讓我臉的皮膚幼咪咪,洗完之後精神奕奕呢~~真是一舉兩得呢!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