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呵呵~~拿到一批新矽膠皂模,忍不住手癢...攪了好幾鍋...

早就想攪一鍋紫色的皂液,這次還蠻不錯的,淡淡的紫感覺粉夢幻~~

 


 

這款皂是希望在夏天氣侯炎熱心煩氣躁時,可以洗個舒適的澡,舒緩身心~~

所以加了一些薄荷腦,讓皮膚洗起來有點兒涼涼的,感覺應該粉不錯..

 

 

在上一款綜合棕櫚皂使用後發現,棕櫚核油對極乾性皮膚來說實在是很好用,

滋潤度極高,於是這款再把椰子油減量,以棕櫚核油來取代一部份,以免太乾。

 


 

再加上幾款洗感清爽的皂,像米糠油、芥花油都是適合夏天的清爽油。

米糠油:由糙米外的一層米糠所製造出來的,富含維他命E、蛋白質、維生素等物質。起沫佳、清爽感、洗完後會感到柔滑舒適。

 

芥花油:起泡度穩定、滋潤度較清爽。
保濕力強且價格便宜,皂性偏軟性,宜少量。泡沫穩定且滋潤度夠,不黏膩、清爽、保濕、泡沫細緻。

 

薰衣草精油:薰衣草具有紓壓、改善失眠和消除壓力、消毒殺菌、防止蟲害等效果;對於皮膚而言,有調整皮脂、消炎殺菌、改善痘痘及乾裂肌膚等效果。

 

雪松精油:具收斂、抗菌的特性最有利於油性皮膚,可改善面皰和粉刺皮膚。

 

安息香精油:龜裂、乾燥皮膚的良方,能使皮膚恢復彈性。對小疹子、皮膚炎發紅、發癢與刺激現象有療效。

 

廣霍香精油:幫助皮膚細胞再生,促進傷口結疤,明顯減輕發炎的狀況,改善粗糙龜裂皮膚及各種傷口與瘡。

 

 

 由於我們一家子都是極乾性皮膚,所以這款皂也特地加了許多對皮膚好
的精油,希望能讓皮膚維持在最好的機能。

橄欖油  52%
椰子油    4%
棕櫚核油  13%
棕櫚油   9%
白棕櫚油  9%
可可脂    3%
白油   2%
米糠油   4%
芥花油   4%

EO:薰衣草/雪松/安息香/廣霍香

熟成日:2007/05/1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