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一下我的母乳皂製作過程,不過好像照相技術不是很好,希望大家看得清楚囉~~

一開始我就先把配方設計好,拿一半的水量先去溶鈉,我就是先放著囉~~等它降到30度左右再來做皂

看到到溫度計上的刻度嗎??


再把客戶供應的母乳從冰庫拿出來,直接放入鹼水中,此時鹼水溫度還會小升一下,但..不會造成變色..


看..剛放進來的顏色


完全溶解後的顏色,就是淡黃色..


一邊攪,一邊倒入油中,我是錯誤的示範,忘了帶手套..


攪到拿起來,皂液會往下滴3~4滴,因為我要拍畫出8字,拍不出來..


入到我眾多可愛的矽膠模啦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