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朋友攪了一鍋蜂蜜手工皂,皂化後呈現肉色的感覺,我好喜歡那種顏色...
所以..也來攪一鍋試試..

結果沒想到蜂蜜入皂是這麼好玩,顏色像紫草一樣多變化
起初攪的時侯是淺咖啡色,剛脫模時表層看起來有一層白色的感覺..
隨著晾皂的時間愈久,它又慢慢呈現肉色了..


蜂蜜據聞對皮膚極具滋養效果,尤以粗糙性肌膚,再加入一些杏桃核果油及酪梨油.
哇~~看起來粉適合夏天來使用~~

杏桃核果油富含成份 : 維生素A、B1、B2、B6、C、礦物質及豐富的纖維質,具滋潤肌膚、強化肌膚保功能及重建肌膚的特性且有緩和、軟化及滋潤皮膚的功能,能製造對皮膚溫和及泡沫像乳液般細又綿密蓬鬆的香皂。

酪梨油:營養度極高,其深層清潔效果佳,能促進新陳代謝、淡化黑斑、預防皺紋產生。酪梨油是製作手工皂的高級素材,做出來的皂很滋潤,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,能製造出對皮膚非常溫和的香皂,很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。


橄欖油  35%
椰子油    8%
棕櫚核油   8%
棕櫚油   8%
白棕櫚油  8%
酪梨油   18%
白油   5%
杏桃核果油      10%

熟成日:2007/05/21
適用於中/乾性肌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