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左手香--傳說中的皮膚聖品

左手香能治療蚊蟲咬傷,幫助皮膚細胞再生,促進傷口結疤,明顯減輕發炎的狀況,改善粗糙龜裂皮膚及各種傷口與瘡。

為了大家傳說中的聖品,我還特地去種一株呢~~好期待,不知手工皂洗來的感覺會如何..

但不論洗感如何,顏色倒是挺漂亮的,只不過...不知是我照相技術太爛,還是...
拍起來都覺得不好看,拍不出它的質感,拍起來都覺得怎麼髒髒的 ..

 

這次的手工皂配方是為了夏天快到了,想做一塊清爽一點兒的手工皂來給我們家老公使用,所以利用芥花油的高起泡度及它高保濕及清爽感來做皂。

在皂液攪了一會兒後加入20ml過濾後的左手香汁及我老公超愛的味道--香茅油.

由於男生夏天容易出汗,再加些檸檬草精油、綠石泥及可以讓皮膚微涼的薄荷腦。呵呵~~相信這塊皂夏天洗起來應該會蠻舒服的吧!

 

檸檬草精油:
調節皮膚、對毛孔粗大、清除粉刺、平衡油性膚質的功效卓著,對香港腳及黴菌感染也十分有益。對運動後的肌肉的疼痛功效絕佳。


法國超細綠礦泥粉:
具有去角質和深層清潔的功效,因此特別適合油性肌膚使用,因為它最具有吸附皮膚深層髒污的功效。



配方:椰子油/棕櫚油/可可脂/芥花油
添加物:左手香汁
手皂日:2007/4/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